浑水摸鱼,为爱发电

【左然x你】草莓

ooc我的

-

最近律所的节日福利,每人发了一箱草莓。程澄高兴地立马拆了包装,洗了一小碟拿来当下午茶,还伸过来跟你分享,不过你摇了摇头,多谢了她的好意。


最近,你对草莓过敏。哦,不是那种,是那种过敏!


前两天左然和你厮混到半夜,第二天早上你打着哈欠给他系领带,在他含笑的眼神里忍不住埋怨。


“都是你,昨天都让你克制点!”


“抱歉,是我不好。要出差了,总想记住一些感觉……”


你听到这句,手下狠狠用力,左然闷哼了一声。


“这算不算乐在其中?”


左然指了指喉结上的红印使你倏然想起昨晚的情景,赶紧给他衬衫最上面一颗扣子扣上。


“你欺负我,我当然要欺负回来!”


左然失笑,搂紧你从侧面在你脸颊上温柔一吻。


“出差几天,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外卖点些干净的,晚上别熬夜太晚……”


“知道了知道了,左先生这几句话来回唠叨好多遍了。”


你目送着他的车消失在视线中,转身收拾好自己出门上班。可是你在办公室还没工作到午休时间,就看见左律师领着行李箱回到了律所。


“你怎么回来了?”


午饭时间,因为你带着左然提前做好的便当没有去餐厅,左然点了份外卖陪你在办公室一起吃。


“刚到机场就接到委托人电话,他们的行程临时改动,下午来未名市,所以不用出差了。”


左然不用出差你确实挺开心的,但是这个开心堪堪坚持到了临睡前。


趁左然洗澡的功夫,你想帮他把行李箱里的衣服放回到衣帽间,才收拾到一半,他就穿着浴袍出来了。你还没来得及放下手里的东西,就被他拦腰抱起。


“左然,还没收拾完呢!”


“明天我来收拾。”


“昨天,昨天才……不行,别咬……会留印子的!”


“那我也随你欺负。”


于是隔天,你身上的隐秘角落就光荣地覆盖了很多新鲜的草莓。所以当你在办公室收到一箱草莓时候,身上还隐隐有些酸痛。


“呀,春天的草莓长得真好。”


翟星姐确实是在夸草莓,但是旁边的左然微扯嘴角,就不知道是在笑哪颗草莓了。

评论(8)
热度(1606)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九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