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水摸鱼,为爱发电

[未定all]情人节kiss

ooc我的

-

夏彦 


情人节之前,夏彦信誓旦旦地说最近特意学习了新菜,准备给你做一顿爱心晚餐。所以当天你一下班,飞速赶回家,一桌丰盛的晚餐和乖巧的夏彦已经在等着你了。


一打开门,夏彦灿烂的笑颜猝不及防就迎了上来。


“辛苦啦,欢迎回家!”


然后自然而然地接过你手里的包包和大衣,等你洗完手还从旁边递上擦手巾。你盯着夏彦闪着期待光芒的狗狗眼,忍不住笑道:


“夏彦,你好像家庭主夫哦!这难道就是回家的常规流程?”


“嘿嘿,这只是日常关心,你工作那么辛苦当然要好好犒劳你。不过嘛,今天是情人节,还有额外步骤。”


你还来不及反应,就被他猛地扣住后腰锁进怀里,下一秒柔软的触感就从唇上传来。长驱直入的攻势让你有些招架不住,手掌抵住他健硕的胸膛轻推了两下,他才缓缓放开你。


“情人节特供,我的华生还满意吗?”


你含羞带怒地戳了戳他胸口:


“不是说做了大餐,饭都不给我吃,让我饿着肚子,不给你亲!”


“哎,我错了,我们先吃饭,吃完饭继续!”


至于继续到哪,那就不由你控制了。



陆景和 


虽然是工作日,但是情人节当天陆景和早早地结束工作直奔画室。前段时间你旁敲侧击了很久,好不容易才让他透露了一点情报,说是要给你一个小惊喜。


你来到他画室前敲了敲门,里面传来急急忙忙的一声应答。陆景和神秘兮兮地打开门,还用手捂住你的眼睛,慢慢地带着你往里走。


“好了,睁开眼吧!”


立在你面前的是画室里一整面画满了蔷薇花的墙壁,中间隐约可以看出一个你的侧脸轮廓,掌心朝上,悬浮着陆景和的印记。


“怎么样姐姐,喜欢这个礼物吗?”


你被感动得说不出话来,转身抱住陆景和,在他的双颊各亲了一口。


“陆景和,你对我这么好,我准备的礼物都不够送了。”


陆景和一脸骄傲的小表情,皱了皱鼻子凑近你。


“姐姐喜欢就好。虽然姐姐准备什么礼物我都很开心,不过呢,现在我有个比较想要的礼物。”


说完,他就捧住你的脸轻轻抬高,温柔轻缓地吻住你,安静的画室里回荡着彼此交缠的呼吸声。



左然


原本打算情人节这天下班后和左然一起去吃顿大餐再看场浪漫的电影,结果光是去餐厅就被排长队的人群吓到。于是你们商量之后,决定还是回家共享两个人的甜蜜时光。


家庭影院一切具备,灯光氛围都恰到好处。你挑了一部经典的爱情文艺片,尽管看过几次,但每当回顾的最精彩的片段时依旧感动。


男女主角终成眷属相互拥吻,萤幕外的你靠在左然的怀里,仰起头眼里还带着点点泪光。左然作为男朋友,对你的感性散发了然于心。


“这样,可以吗?”


他低头轻吻你的眼角,随后落在了唇上,像羽毛轻轻地挠了挠你的心头。你弯了弯嘴角,双手抱住他的腰,再凑近了点。


“嘿嘿,能不能再多要点?”


“电影还没结束,要不……”


“那先暂停,以后再看!”


情人节的夜晚,有情人怎么能浪费?



莫弈 


几天前你特意跟莫弈确认好,情人节这天下午只有一个来复诊的病人,所以可以早早下班去约会。结果等你出了律所看见莫弈消息,他那诊疗时间拖延了一会,你想了想决定亲自去找他。


你到他的办公室时病人刚走,他看见门口出现的你,眼里明显闪烁着喜悦的光芒。


“你怎么来了?一会我就能去接你。”


“是不是很惊喜?莫医生都忙完了吗?”


莫弈整理好材料,拿起衣架上的大衣,牵起你的手。


“在这之前,请原谅我的急切。”


你毫无防备地被他偷袭了一个吻,然后才想起来他的办公室周围是玻璃墙,赶紧往外望去,还好没有人经过。


“你就不怕被同事们看见!”


莫弈的笑意更深,低头再次拉近与你的距离。


“所以说是急切。不过我想你也不会拒绝下一个的,是吗?”

评论(1)
热度(15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九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