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水摸鱼,为爱发电

【左然x你】在办公室可不可以接吻

ooc我的

-

左然是第一次对自己说出的话起了后悔的念头。



因为左然是对私生活和工作区分的非常清楚的那种人,所以刚开始恋爱的时候你还想在办公室跟他腻腻歪歪一会,但是他却一本正经地耳朵微红。


“咳,这里是律所,我们还是下班再……”


你有些不满地拉开与他几不可见的距离,一步三回头地希望他能“开窍”,哪知左然这个木头完全没有挽留的意思。

午休时间大家都出去吃饭了,办公室又没有人,还不给亲!


于是你就一直秉持着左然的办公准则,从来不在律所和他有过于亲密的举动,连翟星姐都说你们看上去就像普通的上下级,一点都不像情侣。


订婚同居之后,你们俩呆在一起的时间更多了,似乎更没有理由在律所腻歪。你开始逐渐放弃这个想法的时候,左然却惦记上了。


起因就是左然偶然间看到一篇“男性眼中女性最有魅力的瞬间”的文章,其中有一条是——在工作中大放异彩。他仔细回想了一下,确实是这样,每次看你能够独当一面工作时,他既欣慰又自豪。


过了几天,左然越想越有道理,甚至在律所只要跟你呆在一个空间,眼神就没从你身上离开过。


他这么光明正大的行为,你完全没注意,却被翟星看个一清二楚。


“我说你们感情好,也不用在办公室这么黏糊吧!”


此时的左然望着远处和同事谈笑的你,只给凑过来嘀咕的翟星分了一眼。


“你的眼神都要把她烧穿了!啧啧,左然,看不出来啊!”


下班之前,你来到左然办公室跟他讨论手头案件的情况。你阐述观点之后意外的没有听到左然的回应,抬起头望向他,只见到一个全身沐浴在温柔光芒中的左大律师。


“嗯,跟我考虑的差不多。快下班了,剩下的明天结尾。”


左然起身向你慢慢靠近,就在他马上贴紧你的时候,你伸出手抵住了他的胸膛。


“左然,还在办公室呢……”


你说完这句,左然的表情肉眼可见从愉悦转为犹豫,他脑海里回忆起了之前拒绝你的画面,第一次升起后悔的情绪。

作为女朋友,你可太清楚左然的一举一动了,所以你悄悄凑到他耳边。


“我们回去再亲亲。”


却没料到想离开的瞬间,腰身直接被左然的双臂扣住,然后直接落进了他的怀抱。


“现在下班了。”


“不是你之前跟我说,这里是律所!”


你没忍住笑出了声,盯着自己别扭的左然真是太有意思了,然后快速的在他脸颊上“啾”了一口。


“剩下的回家?”


显然左然根本不想放开你,而且对这个羽毛般的亲吻不甚满意,所以在你再次开口之前抢先吻住你。


本来你还想挣扎一下,因为今天的口红容易掉,一会两个人肯定亲得一塌糊涂。但是左然的攻势实在招架不住,没办法,自己的男朋友自己宠!


评论(7)
热度(2479)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九澜 | Powered by LOFTER